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人武部部长贾荣成到璧泉街道检查指导基层武装工作

日期:2021-02-02

    1月26日,璧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贾荣成一行到璧泉街道检查指导基层武装工作。贾荣成一行认真查看了街道开展的兵役登记和春季征兵工作宣传剪影。听取了2021年璧泉街道开展兵役登记、春季征兵工作的详细汇报。

    贾荣成对璧泉街道2020年的武装工作,特别是兵役登记、征兵、民兵整组、基干民兵的拉动点验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贾荣成指出,2021年的征兵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有创新的方式方法,要有激励机制;工作要落到实处,抓好重点,继续登门做好工作,每天工作要有进展。

    贾荣成强调,基础武装工作是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基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基础抓建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积极探索建立和完善武装工作激励机制,继续为全区的基层武装工作贡献璧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