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抓实物业管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02

    璧泉街道在辖区内75个物业管理小区多措并举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齐心协力织就严密抗疫“防护网”,攻坚克难打赢疫情“阻击战”。

    强化宣传。做到宣传必广,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入户发放疫情公告,倡议返回人员,积极主动向社区报告,引导业主少出门,少聚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借助业主微信群、“智慧璧泉”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并结合美篇等新媒体平台宣传《璧泉疫情防控八条注意事项》《璧泉街道疫情防控操作细则》《璧泉街道有奖提供信息公告》,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全面建立起全民知晓、群防群控的牢固防线。

    加强排查。小区各出入口全面落实“测温、验码”,严格查询返程人员行程卡。做到每户必查,逐户排查返回人员,及时准确掌握业主及物业使用人的流动情况,保证重点人员排查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做到预回必登,摸清春节前预回小区人员,精确掌握预返回人员行程信息。做到返回必报,返回人员返程前主动向社区报告抵达日期,电话跟踪随访,提醒返回人员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用心服务。做好外地返回人员的居家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建立一人一档的监测记录,每天通过电话、信息和微信详细了解居家管理人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提供代采购生活物资、定期上门处理生活垃圾等一系列暖心服务。做到场所必消,对小区电梯、楼道、楼门、扶手、垃圾投放处等公共区域进行定期消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