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多举措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日期:2021-02-23

    春节将至,璧泉街道积极部署、全员发动,采取多项措施,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生产、节前慰问、文化惠民等工作,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辖区群众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开展慰问,扶贫帮困

    璧泉街道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对辖区内困难群众、贫困党员、高龄老人、残疾家庭等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确保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加强巡逻检查,筑牢节日安全防线

    集中整治,美化环境

    以背街小巷为重点,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集中进行卫生大扫除,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切实做好辖区环境卫生净化、美化工作,营造干净、舒心、整洁的节日环境。

    文化惠民,年味儿浓浓

    璧泉街道广泛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以春联为载体,进社区、进小区,送关爱,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寓意着平安吉祥,为辖区居民送去春联和祝福的同时,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