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7-23

近日,璧泉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街道全体在家党政领导、调研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各机关党支部书记,二级机构负责人、部门延伸站所负责人,璧泉街道“两优一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街道组织委员鲁颖天宣读了《中共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璧泉街道优秀共产党员、璧泉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璧泉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璧泉街道“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璧泉街道优秀共产党员、璧泉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璧泉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严永红、王英、毛泽刚、付军、张阳等5名同志作了发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小力作了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及市委、区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推动璧泉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各个领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次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都应以他们为楷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万小力强调,璧泉街道作为璧山发展建设最基层的“作战单元”,一定要善于识大势、顺大势、行大势、成大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群众需求和基层治理突出问题出发,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攻坚“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全力以赴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全力营造安定和谐社会大局,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