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组织开展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居民小组长培训会

日期:2021-07-30

璧泉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已圆满完成,7月22日,为提高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居民小组长等基层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璧泉街道召开了换届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不仅是对社区“两委”干部、居民小组长培训,同时也是对街道机关干部、劳务派遣人员进行集体培训。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原石柱县中益乡坪坝村第一书记韦永胜同志来授课。韦书记以自身的基层扶贫工作经历,为大家诠释了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告诉大家应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有为民办事的人民情怀,沉下身子走进群众生活,解决群众关注、关心的事,在吃苦历练中锤炼自己和淬炼自己。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小力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居民小组长以及街道机关干部、劳务派遣人员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正确定位,坚定当好基层干部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对标要求,寻找差距,补齐当好基层干部的短板。三是勤于学习,团结担当,提升当好基层干部的能力。

万小力强调,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已完成,全区人大换届选举、政协换届、镇领导班子换届已全面启动,各班子成员、各科室、各社区,还有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熟悉掌握“十严禁”具体内容,严格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为了抓好换届纪律工作,组织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案例和观看了《警钟长鸣》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