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党建引领、小区治理”进行时...

日期:2021-11-12

法院家属院党支部

近日,法院家属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小区老旧线路改造工程,完成了测线布管等基础工作,小区的“一户一表”工程又往前迈了一大步。


瑞湖名苑小区党支部

近日,瑞湖名苑小区党支部、业委会召开联席会议,讨论调整楼层长人选,兑现楼层长、志愿者积分等事宜;同时,针对不配合垃圾分类的“钉子户”,成立专项小组入户宣传劝导,扎实推进小区和谐有序自治管理。


地税局家属院&文星联合

小区党支部

近日,天门社区地税局家属院党支部和文星联合小区党支部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确定了“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目标,统一了党员思想,增强了党员信心、凝聚了党员力量,为下一步小区治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璧河国际小区党支部

近日,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到结对共建小区璧河国际,与小区党员同志、热心群众一起给小区做起了大扫除,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奉献、互助、共建"的志愿精神。


凤凰城小区党支部

近日,凤凰城小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小区是我家·安全文明靠大家”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们针对小区环境卫生、公共区域乱停放车辆等方面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摸排、登记,对小区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摸排检查,并把相关问题事项反馈物业督促整改。


碧波水岸小区党支部

近日,碧波水岸小区党支部、业委会组织开展小区消防栓质量情况全面摸排行动,小区党员、热心业主主动认领任务,摸排统计、补齐设备、粘贴封条,小区安全无小事,小区安全靠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