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3

11月19日,璧泉街道分别以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行交流讨论。

下一步,璧泉街道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以支部学习为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全面推进璧泉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让人备受鼓舞、备添干劲。”璧泉街道双狮社区党委书记向雯在学习后直呼振奋,她表示,接下来,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扎实开展好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城乡合作医疗保险、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等问题,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