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璧山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

日期:2022-01-07

12月30日,璧泉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和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代会贯穿的主题主线,切实统一思想,奋勇争先、乘势而上;要充分利用各平台,线上线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党员干部对党代会精神能够清楚认识、准确把握;要紧密结合璧泉街道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坚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突出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城市提质工程及惠民工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勇当全区“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排头兵,全力推进璧泉街道各项事业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