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开展加油加气站执法检查

日期:2022-05-24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安全监管力度,加强加油、加气站安全生产工作巡查、检查力度,着力完善行业规范。近日,人大璧泉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执法人员对加气加油站开展执法检查活动。

执法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璧山区华龙储备加气站、旭东石化、中石油西南加油站。检查现场,重点对各加油加气站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情况,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建立健全各项考试考核制度,制定各项火灾应急预案情况一一检查,并认真询问工作责任牌,安全生产等标识设置。此外,对定期消防演练是否落实到位,对周边居民楼隐患风险源等进行了摸排。

针对检查中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意识不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不到位,代表们建议企业仍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加强安全监控的细节工作。督促企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就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依照相关规定规范加油加气操作,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