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泉之声”院坝宣讲队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2022-11-08

11月1日下午,观音社区河西还建房小区传来朗朗上口的诗朗诵,引来围坐群众的阵阵掌声。年近80岁的老党员、老退伍军人彭长树精神抖擞的为现场30余位居民,以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用院坝会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璧泉街道成立由街道主要领导、联系社区领导、科室负责人、社区干部、网格员、热心群众等400余人组成的“泉之声”宣讲队,充分发挥小区党支部作用,在各小区楼院开展院坝宣讲,将党中央的会议精神延伸到基层每个角落。截至11月初,街道辖区观音、天门、南关、虎峰、鹰嘴等社区党委已先后开展5场院坝宣讲会,受众200余人,为下一步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