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新征程,再出发!各社区书记(负责人)热议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12-06

扬帆奋楫正当时,砥砺前行谋新篇。连日来,街道各社区书记(负责人)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冉伟 虎峰社区

作为一名基层社区书记,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调动整合各层级治理资源和服务力量,解决老百姓家门口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幸小华 观音社区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而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其蕴含着人口发展所带来的未富先老的重大挑战。对于观音社区而言,亦是如此。为有效应对老龄化难题,社区打好“提前量”。一是入户走访,建立台账。观音社区将“定量式”安排社区干部和网格员挨家挨户走访,填写《璧泉街道实有人口社会治理基础采集表》,全面详细记录人口信息、健康状况等基础信息。二是添加微信,增强互动。主动添加居民微信,邀请加入所属居民群,加强高效联系互动,动态更新筛查数据。

杨玉冰 秀湖社区

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我将用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新要求开展工作,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社区工作中。一方面强化基层党组织,完善体系建设,厚实党员队伍,筑牢红色堡垒;另一方面提升社区服务,以最真的心、最深的情、最大的力服务好居民群众,整合各类资源,开展多元活动,丰富居民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