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便民服务再升级!金剑山便民卫生间正式投用

日期:2023-02-02

小厕所,大民生。近日,金剑山便民卫生间经过两个多月修建,正式投入使用。

以前,金剑山从进山入口处到山上缺少公共卫生间,前来游玩的群众只能在附近树林里“方便”。为解决群众关切的现实问题,璧泉街道党工委认真研讨、反复考察、广泛协调,最终敲定在金剑山森林防火点旁新建一处便民卫生间。该卫生间投用后,解决爬山休闲群众的“如厕难”问题。

新修建的卫生间干净整洁,配备智能冲水系统、感应洗手池、洗手液、换气系统、灭蚊灯,以及直饮水机等便民设施。卫生间配备专人负责清洁和维护,配有24小时值班室,管理规范有序。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璧泉街道将继续紧盯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做群众问题的“终结者”,大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