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召开节后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17

1月28日,璧泉街道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重点工作推进会,明确了街道全年工作重点,动员街道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姿态推动璧泉街道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建安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巡察整改、森林防火、基层党建、城市管理、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作了部署发言。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森林防火工作要持续开展,保证森防值守人员到岗到位,工作做细做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创建文明城区要关注群众满意度,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宣传小册子上门入户进行宣传,社区积分兑换物品需做更改;党建工作要开展党员“进家入户问健康”活动,按时召开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评议考核会,定期召开“三级院坝会”等;城市管理重点抓好城市违法建筑的查处和整治工作,做好城市绿化的升级改造和补植工作;平安建设工作要以三级综治站及时反馈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好“三到位一处理”、以加强治安巡逻的力度增强群众安全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平安工作;巡察整改工作需高度重视,各科室要及时上交巡察反馈整改方案;安全生产要认识到当前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强化检查督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党工委书记戈刚传达学习了全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再强调:一是要全力冲刺起步,在工作推进上精准高效,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的同时抓紧推进全年工作;二是要奋力争先创优,在工作落实中精益求精,做到整体工作保第一、创新发展求突破、强化担当抓落实、团结协作促发展;三是要努力守牢底线,在工作方法上精细入微,守住守牢安全底线、稳定底线、生态底线、廉洁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