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璧泉街道召开2021年度暨2022年4季度社区考核结果通报会

日期:2023-03-13

近日,璧泉街道召开2021年度暨2022年4季度社区考核结果通报会。会议以社区考核结果为导向,总结了2023年前期工作成效,指明了街道下一步工作方向。璧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社区专职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组织委员袁欣忆通报了2021年度及2022年4季度社区考核结果,其中大岚、秀湖社区被确定为2022年4季度先进社区。大岚社区党委书记向雯分享了社区管理中的“1”个体系、“2”个重点、“3”个原则;秀湖社区党委书记杨玉冰就抓好社区、网格队伍的经验做了分享。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顺禹指出今年以来各社区、各办站所都坚持开局即冲刺的信念,各项工作都得到有序推进,但仍然存在着顶层设计不够充分,交办事项落实落细的力度不精准等问题。提出要对标区委考核,建立赛马比拼机制,让各社区争先创优,促进街道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一要全力以赴防范阻止各类应急风险,为两会营造平安氛围;二要全力以赴加快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开展,实现2023开门红;三要全力以赴对标对表市委、区委要求,做好五项机制,八张问题清单、七张高分报表的对照工作;四要全力以赴打造高辨识度品牌,闯创探索新的品牌项目。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刚作强调发言,提出要加强结果导向,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再次修订考核办法,真正将担子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身上:一是将修订《负面清单》,加强机关人员管理;二是将以党工委、办事处交办工作为重点,明确社区办事办法;三是拟将网格员绩效与社区考核排名挂钩,避免吃“大锅饭”现象。今后社区之间要形成良好的竞争机制,在工作中争先创优,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争在前头。希望各办站所、各社区能凝成一条心,在年底的时候向区委、区政府,向辖区的老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