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凝“新”聚力,奋楫启航——璧泉街道召开新招录社区专职工作者集中约谈会

日期:2023-03-23


为抓实年轻干部“源头培养”、打好廉政“预防针”,3月16日,璧泉街道召开新招录社区专职工作者集中约谈会暨新招录社区干部入职“第一课”。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刚,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副主任罗建安,纪工委书记曹立,组织委员袁欣忆,各社区党委负责人和新招录社区专职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袁欣忆宣读了新招录社区专职工作者到社区工作的通知及社区人员调整文件,欢迎新招录社区干部的到来。

纪工委书记曹立从学习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等方面对党风廉政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刚发表讲话,对24名新招录社区工作者表示欢迎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葆有为民情怀。作为新入职的社区工作人员,应该去思考怎么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把心思都用在老百姓身上,多解决百姓关心关注的事情,让百姓的生活更宜居更幸福。二是要做到公道正派。今后在工作中决不能优亲厚友,只唯上不唯实,一定要始终牢记我们的服务对象是群众,尤其是在处理群众纠纷的时候,一定要做到一碗水端平,给群众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三是要做到积极乐观。积极指的是在工作中、学习中主动寻求进步,对于领导交办的工作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乐观指的我们工作生活中要有良好的心态,当群众反映问题寻求帮助的时候,一定要传递正能量,不要带有抵触抱怨的情绪。四是要做到清正廉洁。大家现在走上了人生的一个新阶段,一定要扣好扣子,遵守规矩,守住底线,决不能去挑战党风党纪。各社区党委书记今后也要对我们的社区干部严加管理、严格要求,认真大胆地使用考核机制来规范管理社区人员。五是布置特殊“作业”。要求每一位新入职社区专职工作者,以书面形式谈谈自己对于社区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