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召开优秀中小学毕业生表彰大会

日期:2020-08-26

8月26日,八塘镇开展了优秀中小学毕业生表彰活动,延续八塘镇尊师重教之风,鼓励人才培养,推进该镇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此次活动,由3名镇人大代表联合提出了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建议意见,为此,八塘镇党委、政府研究出台了《关于优秀中小学毕业生奖励扶助办法》,首次在八塘镇同济广场公开隆重表彰优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卿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八塘镇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共八塘镇党委、八塘镇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彭钰珈等44名优秀毕业生奖励扶助的决定》,并向受到表彰的中小学优秀毕业生及家长表示衷心祝贺,向为此付出艰辛努力的八塘中小学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活动中,优秀学生代表相继上台发言,通过一个个鲜活事例向群众传达了好学、勤学的理念,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