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开展民意调查宣传活动

日期:2020-10-15

“民意调查集中宣传活动是八塘镇联合八塘派出所八塘司法所人大代表和志愿者”于2020年10月13日在八塘广场开展,“民意调查集中宣传活动”的内容主要是针对本镇人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详细的一一解答。

当天的宣传活动中,八塘镇街道干部职工们通过在广场现场宣讲、问答互动、发放资料、在沿街门店发放宣传品等形式,提高广大群众对"民意调查集中宣传活动"的知晓度,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参与民意调查,真实反映我镇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在民意调查的问答互动中,我们也收集了解到本镇居民对黑恶势力的看法了解并及时由派出所的同志向镇民普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得警民同心,不让黑恶势力有丝毫喘息机会。

据悉,活动当天组织了五个组织的党员干部分别同时在八塘镇广场和八塘镇街道开展民意调查集中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和300多件宣传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