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集中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金融活动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17

近年来,非法金融活动已经给人民财产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在数不清的“骗子”得手的同时,数不清的老百姓“血本无归”!为进一步强化非法集资基层治理,增强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意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6月17日,八塘镇集中在同济广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金融活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财政办联合平安办、综合执法大队、各社区等单位和部门,在广场上,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传单,开展现场咨询服务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非法集资、反传销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及防范要领,提醒广大群众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警惕非法金融活动陷阱。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开展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意义重大。有效净化市场环境,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金融活动违法犯罪的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金融活动,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重点加强对老年人、农民等风险防范意识差、承受能力弱的群体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打非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待现场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