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召开璧山区八塘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日期:2021-01-29









2021121上午,重庆市璧山区八塘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成功召开。来自全镇的52名人大代表和1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卿就“当好新时代人大代表”这个话题,从代表履职总体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当好新时代人大代表等几个方面对八塘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八塘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依法履职的能力和履职的自觉性,让人大代表们充分认识到了肩负的重大责任,自觉履行各项法定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八塘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八塘镇主席团工作报告》《八塘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高度评价项工作报告,并围绕全镇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加快八塘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时,大会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镇蔬菜基地、钓鱼基地、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人大代表之家、儿童之家,让全体代表亲身感受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的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一个五年的新局面,各位代表要带头宣传贯彻这次大会的精神,为人民代言,为群众谋利为奋力展开生态八塘,美丽田园的新画卷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