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八塘镇中心卫生院代表队在2021年重庆市家庭医生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7-14

7月3日,2021年重庆市家庭医生技能竞赛在重庆市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大赛以“庆建党百年 展家医风采”为主题,竞赛中八塘镇中心卫生院代表队认真谨慎、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最终喜获团体优秀奖,全科医生李建明荣获个人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提升了基层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强化了基层医务工作者的专业理论水平、带动了基层卫生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我院家庭医生团队提升技术技能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居民的健康提供强力保障,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结合我区健康共同体“三通建设”,进一步创新服务管理体系,促进医防融合发展,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八塘中心卫生院将以这次家庭医生团队技能比赛为契机,在即将开展的医防融合中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突破点,以医带防,整合临床与公卫团队人员、服务项目和信息系统,推动“队伍、工作、信息、考核、分配”等深度融合,形成临床与公卫“两不误、两促进”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