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区人大常委会陈强主任一行调研八塘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09-09

2021年9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陈强主任一行到八塘镇调研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对年底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和部署,同时到八塘镇人大代表之家视察代表家站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陈强主任表示,八塘在“家”“站”建设方面结合了本地的人文亮点,特色明显,有效发挥了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打通了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把“人大代表之家”建成了代表联系选民的“连心桥”。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陈强主任指出,下半年人大工作要“三管齐下”。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深刻认识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时时做好研判工作。二是要严肃纪律要求,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明确责任主体,层层压实责任,在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正式选举等关键环节,严把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民主、有序。三是注重宣传引导,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密切关注舆情动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陈强主任表示,希望我镇做好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一支德才兼备、代表性强、结构合理、服务人民、履职水平高的人大代表队伍,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