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八塘镇第十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1-30

11月28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璧山区八塘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八塘中学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八塘镇第十五届委员会报告和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八塘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璧山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八塘镇4个代表团的102名党代表,来宾璧山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杜微,以及区委巡回督查一组副组长张世会、组员刘万平等相关列席人员参加大会。

会上,八塘镇党委书记刘刚同志代表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八塘镇第十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迎头赶上努力建设农业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倾力打造农村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八塘镇过去五年的工作,并部署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过去五年,八塘镇党委始终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全局观念、坚持奋发有为,谱写了八塘镇新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亮丽篇章。大会还书面审议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正风肃纪反腐 为八塘奋进新时代赶考路提供坚强保障》《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璧山区八塘镇委员会关于全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等文件。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就各项报告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一致认为,镇党委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是全面系统的,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振奋;对存在问题的分析是客观中肯的,值得高度关注并加以着力破解;对未来五年的思路是清晰可行的,必须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开创新局。

大会明确未来五年是八塘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也是八塘在新的赶考路上乘势而上、迎头赶上至关重要的“加速期”,更应是八塘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大有收获的“收获期”。大会同意八塘镇未来五年总体工作思路的重点工作是“一个目标、两区建设、三大高地”即“123”总体工作安排:以城乡融合发展,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八塘;建设农业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农村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打造乡村旅游目的地、网红打卡地、乡愁宜居地。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在新的赶考路上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攻坚克难、迎头赶上,推动八塘早日创建成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农村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为全面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不懈奋斗。

大会经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纪委班子和出席中共重庆市璧山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刘刚当选为镇党委书记,李德、姜胜宇当选为镇党委副书记,张琴、邓定轩、梅小永、龙小晶、曹廷洪、雷沛千当选为镇党委委员。梅小永当选为镇纪委书记,陈澄当选为镇纪委副书记。谭良宽、刘刚、李德、曹廷洪、袁晓斌、李英碧当选为出席中共重庆市璧山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