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重庆市璧山区八塘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1-12-20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2021年12月19日上午,重庆市璧山区八塘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刘刚、曹廷洪、吴永超、汪强(女)、钱光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66名,实际出席61名,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刘刚主持闭幕会议。

会议宣布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宣读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在总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1名,镇镇长1名、副镇长3名。会议按照《重庆市璧山区八塘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镇镇长、副镇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八塘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八塘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八塘镇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民主测评了2021年重大民生实事实施项目完成情况并票决出2022年10项重大民生实事项目。

镇党委书记刘刚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和鼓舞全区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八塘的新征程阔步前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八塘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