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党员干部掀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热潮

日期:2022-10-17

10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璧山区八塘镇党员干部队伍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实况转播,第一时间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初步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迎头赶上,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机关党员干部谈到,要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站稳脚跟,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一品社区党员干部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持续增强政治定力、增强纪律意识,永葆初心,永远跟党走。非公党组织党员表示,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贯穿党的路线方针,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企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二、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机关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重大理论创新,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积极心态、努力状态,投身到八塘各项事业中去。敢英村党员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坚定、矢志不渝地贯彻执行。非公党组织党员干部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全面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振奋人心,激励我们以斗志昂扬的姿态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三、强化责任担当,谱写全镇事业发展新篇章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党干事创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八塘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水平,紧紧围绕区“两高”建设愿景,主动融入全区战略谋划“一盘棋”,按照璧北农文旅、产加销融合发展的城乡融合示范片区定位,“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年”为抓手,以乡村振兴为统领,以“云雾花涧”大项目为依托稳步推进镇“一个目标、两区建设、三大高地”的“123”总体工作,为全区、全市、全国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