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党建引领打造乡情暖心驿站

日期:2023-03-30

在八塘,有一栋建筑,说它像办公室,它却更有驿站氛围,虽然室外气温还很低,但却阻挡不住群众的热情和好奇,歌声、戏声、笑声,飘过了院墙,让每一个经过这里的路人如沐春风,这里,就是八塘镇乡情暖心驿站。

乡情暖心驿站是八塘镇正在推进的党建引领下广大群众共享的本地综合性乡情展示、便民暖心服务活动阵地,在二月完成了场所翻新,氛围建设更加注重乡情特色化元素、塘驿历史元素、极具本地特色文化氛围,让广大群众进大门就能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八塘镇致力于以“党建引领、阵地共享、服务多元”为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外地打工人、返乡人、妇女儿童老人友好型乡镇建设。八塘镇乡情暖心驿站更是采取“党组织+社会组织+志愿服务”模式,探索构建以本土乡情、历史文化展示为主,为复工复产的打工人、返乡人,妇女儿童老人提供便民服务,解决实际困难,打造系列暖心特色品牌项目,提供优质公共共享服务的乡情暖心平台,给各村居乡情暖心驿站建设打好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