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召开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日期:2020-06-19

“安全生产无小事,时刻牢记在心中”。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2020年6月11日上午,丁家街道召开辖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副主任张光德主持,辖区内150家工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重庆红宇精密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全总监兼安全环保部部长李远洪同志进行了授课。

培训会上,李远洪同志重点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体系和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体系两个方面入手,运用大量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图文并茂,有理有据,系统而生动的讲解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内容和发展历程、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落实、事故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及现场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形象的阐述了如何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方法,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相关理论知识的熟悉了解,为企业下一步提升安全管理、风险管控、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奠定了基础。

“生命重于泰山”。张光德主任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配备必要的安全生产工具,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长效管理,防患于未然,为丁家街道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会上,街道经发办工作人员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及生活垃圾分类方面宣传资料及画册共600余份。

璧山区经信委安全能源科科长黄家黄家韬到会并作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和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