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积极推进妇女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

日期:2020-08-2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今年六月初以来,丁家街道妇联立足妇联所能、妇女儿童所需,多措并举,通过专题培训、深入调研、实地学习等工作方式,扎实有效推进妇女之家、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截至目前,已基本建设完成市级规范化“妇女之家”和“儿童之家各1个、区级规范化“儿童之家”2个,同时,17个基础型“儿童之家” 也正在积极完善打造,基本实现全覆盖。

下一步,丁家街道妇联将加强和规范妇联阵地建设的工作思路,大力实施“妇女之家”、“儿童之家”项目建设工作。因地制宜推进各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软硬件建设,开展宣传引导、教育培训、维权保障、家庭教育、帮扶救助、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妇女儿童之家”为平台,充分发挥阵地建设作用,大力发展妇女就业培训,扎实开展关爱儿童活动,不断满足街道妇女儿童的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