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用纪律牵住地下污水管网整治工程的牛鼻子

日期:2020-10-21

为巩固提升治水成效,有序推进排水管网整治二期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街道排水收集效率和污水处理水平,10月20日,丁家街道纪工委召开了给排水管网建设工程参建各方集中约谈会,街道党政领导和分管领导、甲方现场代表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约谈会上,丁家街道督促甲方现场代表和监理单位要提高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要倒排工期抓进度,把握重点、对照标准、彻底整改。对于施工单位的宴请、请托等要做到坚决不碰“红线”,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丁家街道纪工委将对各参建单位进行不定时抽查督查,若发现工程改造过程中存在偷工减料、虚假整改、行贿受贿、吃拿卡要等问题,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处理,确保街道污水网整治建设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