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 “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1-08-03

为庆祝建军94周年,2021年7月29日,丁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邀请部分退役军人和困难优抚对象代表40余人参加了2021年庆祝“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会议由丁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龙厚海主持。会上龙站长首先向街道全体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汇报了丁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书记和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赵书记与与会代表们面对面交心谈心,并对征兵工作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号召大家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多多支持。随后部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们围绕优抚政策和丁家街道的发展前景畅所欲言,对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工作和对优抚对象的关心表示高度肯定和感激,也提出了建议意见。随后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赵书记充分肯定了参试参战退伍老兵和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对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现场答疑。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光汉作了发言,表示丁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会继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待遇,愿大家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为丁家街道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参与座谈的部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军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要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绝不给党和人民政府添麻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