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总工会:开展“清凉送慰问”活动

日期:2021-08-18

近日,由丁家街道总工会主席带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炎炎夏日仍然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送去来自“娘家人”的关心。

面对严峻“烤验”,街道总工会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一是为广大职工、农民工送去了冰镇饮料、降温西瓜、解暑药品、防晒衣物等相关清凉物资;二是深入当地企业和工厂车间,切实感受职工所处工作环境,对在酷暑高温条件下兢兢业业、不离岗位的职工们表示了关心和慰问;三是召开慰问工作总结会议,针对本次活动中职工、农民工及企业所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整理归纳,并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会上,街道总工会主席表示,我们要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便民服务,要坚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要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丁家街道将继续坚持为群众服务的基本方向,以群众需求为工作导向,将群众身边的问题作为突破口,持续维护群众的实际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