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关于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重庆市璧山区2021年送演出进基层 (送戏曲进乡村)活动——丁家街道专场的通知

日期:2021-11-23

辖区广大居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关于广泛开展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有关工作要求,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璧山区文化旅游委、丁家街道办事处拟于2021年11月23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重庆市璧山区2021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送戏曲进乡村)。现将有关演出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重庆市璧山区2021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送戏曲进乡村)。

二、演出时间

2021年11月23日16:00

三、演出地点

重庆市璧山区丁家街道走马村党群服务中心

四、主办单位

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宣传部 

重庆市璧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璧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五、承办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文化馆

六、协办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丁家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璧山区丁家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

七、演出单位

重庆市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

八、注意事项

(一)此项工作为文化惠民服务,免费面向公众开放。

(二)所有观演和工作人员需入场前核验渝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方可入场。

(三)观演群众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可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和骚扰演员、工作人员,并在指定进出口进出会场。

(四)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本次活动限制观看人数,在场观演人员原则上不超过100人,并需间隔1米就坐。

特此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