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开展民政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23

为深入聚焦特殊群体和群众关切,提高群众对惠民政策知晓率,12月10日上午,丁家街道民政办在南华广场组织开展“为民爱民、救在身边”民政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宣讲,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走家入户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临时救助、殡葬、婚姻登记等各类民政惠民政策的享受条件、标准及申请、审核、审批程序。活动共发放惠民政策宣传手册3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把握现行的各项民政惠民相关政策、规定、程序、内容和要求,增加了各项民生政策的透明度,提高了民政惠民救助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知晓率,让更多困难群体得到及时救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