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开展“情暖腊八、敬老爱老”活动

日期:2022-01-11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10日是我国的腊八节,也是腊月里最重要的一个节日,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为了让养老院的孤寡老人们也能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丁家街道办事处、养老中心积极开展“情暖腊八、敬老爱老”活动。一碗碗热腾腾、香喷喷的腊八粥,一位位爱心志愿者,仿佛严冬中的一股暖流,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

一大早,众多爱心志愿者来到低保失能老人家中,为老人打扫庭院,整理床铺,随后,还为老人理发,修剪指甲,让老人和老人家中焕然一新,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年。

中午,养老中心就把熬好的腊八粥端出来放在大门口,给每位老人发放一碗,老人们喝上暖暖的腊八粥,深深的感受到政府温暖和关爱,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将粥亲手送到老人手里,叮嘱到:“有点烫,要小心吃哦,不够的话还可以再跟您添加。”很多老人都在说:“我们的政府想的真周到,每年的腊八节都会给我们送粥喝,真是太幸福了,有这样的政府在我们身边真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