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关于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 丁家街道文明春联书写赠送活动的公告

日期:2022-01-19

辖区广大居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要求,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丁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拟于2022年1月21日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2022年丁家街道文明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们的节日·春节”——2022年丁家街道文明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月21日 9:30

三、活动地点

重庆市璧山区丁家街道长五村村民委员会

四、主办单位

丁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五、承办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丁家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

六、协办单位

重庆市璧山区丁家街道长五村村民委员会

七、注意事项

(一)此项工作为文化惠民服务,免费面向公众开放。

(二)所有群众和工作人员需入场前核验渝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方可入场。

(三)现场群众需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不得携带刀、枪、剑、烟花爆竹等进入活动现场,不可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和骚扰工作人员,不得在场内吸烟,并在指定进出口进出会场。

(四)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本次活动限制参加人数,在场观演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9人,并需间隔1米。

特此公告。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丁家街道办事处

                                  2022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