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9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丁家街道一会议室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目光专注,表情严肃,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丁家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开祥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世界瞩目的一次重要的政治会议。当前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巨大,经济发展仍然面临挑战。在此复杂背景下,党的二十大就是一盏照亮前路的指路灯,指示我们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同时,丁家街道还将开始谋划在会议期间及会议结束后,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院坝会”等形式,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顶层设计转化为生动的基层实践,为实现丁家的高质量发展引路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