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人大丁家街道工委:区人大赴供电所开展调研

日期:2022-11-18

近日,区人大丁家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到丁家供电所开展调研,本次调研重点对供电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和指导。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供电所党支部室、练兵场、工机具室等,现场听取负责人的对供电所的基本情况、日常工作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据了解,供电所今年配合政府打造了“黄家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助力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保障农田灌溉用电,帮助解决了花椒产业等问题。

代表们对供电所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根据辖区情况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积极对接、加强联动,落实充电桩安装事宜,解决电瓶车的用户充电难的问题;二是着眼大局、站位高远,充分做好拆迁区的好的电力设备资源置换再利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