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总工会助力企业开展劳动技能大赛

日期:2023-04-24

为更好团结动员丁家辖区公司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助力推进全公司规划实施、加快建设和发挥好工会组织作用,4月21日,丁家街道总工会组织重庆榄菊实业有限公司职工开展迎“五一”一线员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分入筒工序和盖盖工序,根据各工序技能、质量、效率进行单项100分值评比,按三项总分高低排名,两个工序各取出前五名胜出,若遇分数相同,则由车间主管及品管部现场检验人员投票情况最终裁定。比赛现场,选手们每个精神饱满、操作娴熟、沉着应对,对每个环节、步骤都全力以赴,裁判员们认真观看、精准打分,比赛现场紧张有序,充分展示了职工精湛的技术能力和水准。     

本次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员工的工作技能,而且提升了员工的质量意识,车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打造“精干、高效”的生产车间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