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马路办公”,巡查城市管理问题

日期:2020-08-13

为深入贯彻璧山区 “大城细管、大城智管、大城众管”工作精神,推动城市综合管理取得新成效,8月13日,大路街道在红石社区开展“马路办公”,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巡查。

当天,街道分管领导带队先后到天前街、迎宾大道、三担经适房、天星宝农贸市场、文曲街等地,对马路两边的路面保洁、占道经营和迎宾大道扩宽、公交站台更换地点等城市管理问题,进行现场实地巡查。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文曲街沿线路面垃圾较多、天星宝农贸市场门口有占道经营现象,建设环保办负责同志立即电话通知清洁工人前来整改,并提出工作要求,按规定进行罚款,对违规占道经营业主要求立即搬离。

大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建设环保办将加大对占道经营的查处力度,加强对清洁工的监督管理,做好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同时注意改进方式方法,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按照以路为岗、服务基层的原则,常态化开展“马路办公”,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让辖区居民享受更加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