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推进厕所革命,幸福佳苑公厕正式启用

日期:2020-08-19

公共厕所是一座城市文明的体现,也是城市发展的重要窗口。厕所虽小,却折射了民生。提升城区公厕数量,有效缓解市民入厕难的问题,也体现了政府以人为本的理念。

本月中旬,大路群众期待已久的“幸福佳苑”公厕正式投入使用。公厕位于大路中心幼儿园旁,大路公交车站起点站处,主体占地面积约60平方米,于2019年12月开始建设,今年6月底竣工验收。公厕内部环境整洁卫生,各项设施设备齐全。男厕有蹲位4个、便槽3个,女厕有蹲位8个;配有一间无障碍卫生间,方面行动不便人士使用。

在流动人口密集的场所修建公厕,一方面给老百姓带来便利,方面群众就近入厕;另一方面也唤醒了人们的公德心和文明意识,减少了不文明的行为,提升了街道整体环境面貌。如今,公厕也成为了大路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加上高速路口的迎宾广场公厕,已基本能满足群众外出如厕需要。

大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还将加强“幸福佳苑”公厕的管理,持续完善公厕功能,确保公厕用得好、有人护、让群众满意。同时,公厕环境也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文明如厕从我做起,让大家都能共享更好的“方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