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0-09-10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大路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交流尊师重教经验,共商教育发展大计,共同庆祝教师节。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璧北教管中心主任、大路辖区中小学校校长、优秀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街道分管文化教育领导朱成琦主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严灿丰致词。大路中学、大路小学、保家小学三个学校的校长分别讲话,几位校长从学校建设、教师队伍、学生成绩和下步打算等方面作了介绍交流。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了从教以来的收获感想。

街道办事处主任彭昱在听了各学校和老师的发言后,高度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和辛勤付出。希望学校在自身建设上提质增效,适应改革新常态,打造教育品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老师们沉下心来,严谨治学,发挥优秀教师带头人作用,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积极奉献爱心,对学生严管厚爱,培养良好师生情谊。彭主任还结合大路未来发展规划,对重大交通建设项目作了介绍,让大家对大路充满信心和期待。

座谈会上,街道党政领导为中学、小学和6名优秀教师送上了4万元、2万元、300元的节日慰问金。还征求了老师们对街道现阶段工作的意见建议,从环境卫生、路灯管理到表彰激励学生等方面,作了充分交流沟通,为推动街道教育事业更好发展、营造争先创优氛围打下基础。

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杭航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感谢了教育战线同志们的付出和对教育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街道会全力支持学校建设,为教师成就事业、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保障。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老师们永葆赤诚之心,以德育人再创佳绩。同时,希望老师们也能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创造人民美好生活添砖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