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残疾家庭

日期:2021-01-19

为进一步关心残疾人群体,提振残疾人生活信心,近日,市残联副理事长雷建平、区残联理事长张中华、大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成琦等人来到大路街道郭家村,对困难残疾家庭王长伦一家进行慰问。

雷建平一行人带着对困难残疾人家庭深深的牵挂来到王长伦家中,与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该户的生产、生活、医疗等情况,以及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王长伦一家共3人,其中两个为智力残疾(妻子和儿子均为智力二级残),虽然本人和妻子都享受了低保、儿子享受了五保,但家庭生活仍较为困难。雷建平鼓励王长伦一家要乐观、坚强,叮嘱他们相互照顾、好好生活。

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还将对其他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给予残疾人更多帮助和支持,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