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喜迎新春,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日期:2021-02-09

2月8日上午,大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璧山区社区教育学院在幸福时光小区门口,组织开展了“送春联、送祝福、抗疫宣传活动”,诚邀璧山中学两名书法教师在现场帮群众免费撰写春联,同时还结合疫情防控向群众赠送口罩、宣传防疫知识,让群众过一个健康欢乐的春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纷纷驻足观摩,争先恐后请书法老师“赐”字,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寓意美好的春联潇洒而出。现场拿到春联的居民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感谢。

“看我这副春联写得真好哇,还是手写的春联有年味,过年就是要这种红火热闹的气氛,我马上拿回去就要贴上!”陈大爷举着手中的春联乐呵的说道。

大路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为街道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增添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随后,街道还将组织志愿者上门为社区高龄、困难老人赠送春联及福字,送去关切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