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关爱老人·情暖元宵”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2-26

2月26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大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街道妇联、红石社区文明实践站,在大路敬老院开展了“我们一起奔小康——关爱老人·情暖元宵”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包汤圆、免费理发,送上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志愿者们纷纷挽起袖子,娴熟地揉面团、放馅料、搓造型,不一会一个个圆溜溜的汤圆便铺满了条盘。在食堂阿姨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将汤圆放进锅中翻煮。当热气腾腾的汤圆出锅时,志愿者们细心地为老人盛上美味的汤圆,并祝老人们元宵节快乐。看着老人们吃汤圆时开心的样子,大家的心里也暖暖的。此外,社区志愿者还上门免费为老人们修面理发,老人们经过梳洗后显得更加精神,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向志愿者表达了感谢。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一起欢度元宵。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好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宣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同时也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街道整体文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