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学雷锋·感党恩·助春耕”活动

日期:2021-03-05

春风送暖,爱洒乡间。3月4日上午,大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干部,在阳河村开展“学雷锋·感党恩·助春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困难党员李善玉进行春耕生产,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李善玉老人是村里的困难党员,今年已经77岁了,丈夫长期瘫痪在床,儿子身体也有残疾,眼下正是春耕时节,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十分欣喜和感动。

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清除菜地里的杂草、清洁院坝卫生,有的负责耕耘土地、播种红薯。大家拿起锄头、铲子等农具,投入到农活中。有的年轻同志还不熟练,老同志便在现场教学。大家不怕脏累,有说有笑,尽情挥洒劳动的汗水。

翻土、挖坑、放红薯种、挑粪、施肥、盖薄膜... 乡间地里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红薯全部播种到土地里,沉睡半月后便能破土发芽。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帮忙,我可能几天都做不完这些农活,感谢党的关怀”老人由衷地说道。

志愿者们也都表示,参加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内心很充实快乐,也是基层干部应尽的义务,希望能把雷锋精神发扬下去,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