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劳动最光荣·温馨手牵手”慰问活动

日期:2021-05-06

“感谢你们长年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做奉献’的优良作风,正是你们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才美化、绿化、净化了我们的家园。”大路街道红石社区党委书记方永平说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前夕,大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红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路小学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劳动最光荣·温馨手牵手”五一公益活动,对环卫工人进行集中慰问。

活动开始,大路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和环卫工人一起打扫了清洁,一番劳动下来孩子们深深体会到“城市美容师”的不易,纷纷表示以后不仅要在家里讲卫生,也要维护好街道的整洁。打扫结束后,环卫工人们在红石社区居委会院坝前集合,志愿者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大红花为环卫工人戴上,并将纸巾、洗衣液等慰问品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同时向他们致以感谢和节日祝福。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一起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共计有一百余人参加,慰问环卫工人80余名。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戴上大红花)

接下来,街道还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的社会风尚,共同建设美丽新大路。

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们一起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