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峥嵘百年·不忘初心”庆祝建党 100周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1-07-01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6月30日下午,大路街道在机关党群活动室开展了“峥嵘百年·不忘初心”文艺汇演暨党员形象展示活动。

机关各支部、各科室纷纷参与到文艺演出中,精心组织和排练节目,带来了《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东方红》、《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也表达出对党100周岁生日的赤诚祝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还深情朗诵了《我爱你中国》,铿锵的誓言,彰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念。伴随着舞台上表演者的精彩演出,现场观众不时报以掌声和欢呼声,活动氛围欢快而热烈。

在本次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还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拍摄党员全家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为12名入党时间为7月的党员,特别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号召大家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50名村(社区)优秀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庄严隆重的仪式,既是对广大老党员无私奉献的光荣礼赞,也是对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的集体动员。老党员代表袁明久、曾德寿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退休干部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也为年轻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征程漫漫,唯有奋斗。本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讴歌了党的百年历程,激发了党员爱国爱党之情,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