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校园周边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日期:2021-09-08

为净化校园周边市场环境,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9月3日,大路街道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平安办、建设环保办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辖区中小学周边开展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校园周边的书店、玩具店、小食店等经营场所,仔细排查书店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及盗版教辅资料;食品店生产经营是否安全卫生规范等;玩具店是否有出售存在安全隐患的玩具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一家文具店违规设置抽奖换物活动,检查组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经营商户立即整改。

通过联合检查,进一步增强各经营商户的安全责任意识,消除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