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5

为深刻揭露“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反动本质,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防邪、拒邪能力。9月15日,大路街道平安办、科协等单位联合在天星宝市场集中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以宣传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

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讲解了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让居民从本质上认清邪教。同时,积极倡导居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对辖区内发现的邪教宣传单、宣传图册、反宣币等进行收集并举报,并将邪教对象及时反馈至社区,群策群力铲除滋生邪教的土壤,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防范和反邪教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