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灭火器扑救技能比赛

日期:2021-12-22

为强化大路街道辖区工会职工的消防意识,提高防御火灾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大路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掌握灭火技能,提升应急能力”的灭火器扑救技能主题比赛。本次活动共计58名机关、村(社区)和企业工会成员参与。

比赛开始前,大路街道消防队员给参赛者讲解了火灾预防原则、消防安全应急常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说明等消防安全知识。经过基本知识培训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持灭火器从指定起点出发,跑至燃烧的火盆处将火熄灭,再跑回起点处,比赛完成。比赛结束后,成绩按所用时长及操作规范评分排出高低,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共计17个。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职工扑火救灾的能力和应急处置技能,更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的街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