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1-12-30

为不断满足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大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一场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比赛规则简单,参与门槛低,受众面广,吸引了街道近100余名群众参与参加。比赛开始前,志愿者为参赛人员讲解了注意事项和比赛流程,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健步走的居民们从健身广场出发环绕三担湖公园走一圈。居民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十足,一路上有说有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彰显着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比赛的居民都认真按照比赛规则和要求顺利走完全程。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为每一位参加的人员都发送了贴心小礼包,并号召大家树立健身理念,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好风尚,把健身作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全新的生活方式。

接下来,大路街道将针对居民多样化需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继续开展多样化的文化体育活动,让“康养小镇”充满阳光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